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视察城市社区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4 浏览:

12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赵常见,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城市社区建设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市社区工委、西南街社区查看了临汾市基层立法联系点曲沃城环工作站、县人大城市社区代表工作站、社区活动室、便民服务窗口等,听取了城市社区工委负责人关于社区建设工作的汇报,与基层立法联系点城环工作站的组成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作站的作用进行了座谈。














刘伟充分肯定了城市社区工委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城市居民的人口将越来越多,城市社区的工作将会越来越重要,与城市居民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

刘伟强调,城环工作站要积极发挥作用,为我县立法联系点的工作增光添辉。社区代表工作站要成为发挥代表作用的履职平台,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群众,务求取得实效,促进社区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社区工作要通过卓有成效的作为,树立社区干部良好形象;要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树立在群众中的威信;要通过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赢得群众的赞成和支持。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浮山团来我县交流视察 下一篇:组织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 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