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 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4 浏览: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100余人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赵常见、王利军参加观摩。

   在对城市建设、工业转型、农业产业项目观摩中,人大代表前往城区集中供热项目、马庄村煤改电项目、绿恒全产业链及香菇加工项目、杭氧乾鼎气体65000Nm³/h空分项目、130万吨型钢项目、晋南钢铁2×1860m³高炉、2×150t转炉及配套项目、立恒公司工业园区沙盘展厅、沃能化工年产30万吨乙二醇联产LNG项目、立恒公司170万吨焦化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了解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抒己见,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抓好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对全域旅游产业项目观摩中,代表们先后前往窑院晋殿悬冰工程项目、诗经故里田园综合体景区四期工程项目­——唐风苑、堡子城建设项目、春秋晋国城三期建设项目及卫周祚纪念馆、卫台揆纪念馆、浍河精神纪念馆建设项目、朝阳沟景区四期工程建设项目、驿站历史文化陈展馆、张坊纪念馆以及绛园、顾园亮化工程等地进行观摩。代表们一路观摩,一路热议,对项目在寒冷的冬季依然热火朝天地进行建设给予称赞,也被这种积极干事创业的精神所鼓舞。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履行为民代言、参政议政的职责,为曲沃经济社会发展多出点子、多献良策。

在观摩活动出发前,赵常见对代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在观摩结束后进行了总结点评。

    在视察观摩活动中,刘伟不时与代表们相互交流。他指出,各位代表要密切关注我县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把基层的好意见、好建议带上来,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时时、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要不负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为代表职责,为曲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县人大视察城市社区建设工作 下一篇:陈小洪在我县开展“走基层、访代表、听民声”活动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