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代表浮山团来我县交流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4 浏览:

12月19日,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凡带领市人大代表浮山团来我县交流视察。曲沃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尚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赵常见、王利军,副县长崔权利陪同视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立恒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查看了工业园区规划沙盘、沃能化工年产30万吨乙二醇联产LNG项目、晋南钢铁2×1860m³高炉、2×150t转炉及配套项目、立恒130万吨型钢项目、绿恒全产业链及香菇加工等项目。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工业转型发展方面的情况。














随后,代表团还视察了北董乡窑院晋殿悬冰工程项目、诗经故里田园综合体景区项目、顾园及晋国博物馆等地。在晋国博物馆,董朝晖馆长还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县历史文化保护、景区规划设计等方面的工作。代表团对我县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全域旅游大产业格局,带动经济发展、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凡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新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产业发展特色鲜明,特别是在工业转型、文化保护、全域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浮山学习和借鉴。希望能够进一步相互学习、携手并进,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刘伟对浮山代表团一行来我县交流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视察城市社区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