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小洪在我县开展“走基层、访代表、听民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8 浏览: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文龙一行在我县开展“走基层、访代表、听民声”活动。县委书记郭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赵常见、祁文学、王利军,政府副县长刘泳一同参加。

    陈小洪通过与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座谈交流,深入我县诗经故里田园综合体景区、朝阳沟景区以及里村镇人大代表工作站进行实地查看,翻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情况。















与市县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在南林交诗经故里田园综合体景区调研





在里村朝阳沟景区调研














陈小洪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调研,看到了曲沃县到处都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各项工作都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劲头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各级人大代表,一要增强履职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及时了解民情民意,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二要提高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情况,关注群众诉求,实事求是地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三要起好带头作用,政治意识要强,树牢以人民为主体的思想,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郭惠勇要求与会的各位代表要及时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传达贯彻陈小洪主任提出的要求,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组织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 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 下一篇:视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省级平安示范县工作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