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省级平安示范县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8 浏览: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孟喜、赵常见、祁文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省级平安示范县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剑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县实验小学、县供电公司、史村镇南常村、县综治中心、东北街社区和新东城商业广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视察组认为,领导高度重视,宣传督促到位,创新了活动载体,体现了地域文化涵养。在十月份全国文明城市考核组的明察暗访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通过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改善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增强了政府功能,增进了民生福祉,人民群众有了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个不断提升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继续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在硬件上达到指标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整体素质,努力把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新的更高阶段。

    关于创建省级平安示范县工作。视察组对史村镇南常村的法治宣传一条街、驻村警务室和交通安全劝导站等开展的多形式、多渠道警民联手平安创建工作,东北街社区办事大厅一条龙服务和学习枫桥经验、创建示范社区的“三治”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县综治中心“一厅四室”的硬件建设,以及县公安指挥中心公共视频终端系统接入综治平台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我县通过创建省级平安示范县工作,合理统筹了各方面力量,把服务、防控、排查、化解等各项工作下沉到一线,以“网格”服务抓基层管理难点,以“数据融合”创社会治理亮点,探索出了一条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综合治理“平安路”。同时指出,创建省级平安示范县工作要以点带面,层层分解,全面推开,为构建新时代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陈小洪在我县开展“走基层、访代表、听民声”活动 下一篇:对《临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办法》贯彻执行情况暨《临汾市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办法》实施情况、全县文物保护利用现状开展执法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