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代表曲沃团赴吉县交流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0 浏览:

   11月14日,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带领的市人大代表曲沃团20余人前往吉县进行跨区域交流视察,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民,副主任陈晓爱,副县长任云智陪同视察。

   刘伟一行先后对吉州新城府前广场、新城路网、吉县中医院门诊住院楼、公共体育场、临汾市沿黄扶贫旅游公路(吉县段)、山西怡欣昌冷库、苹果采摘园等地进行视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吉县工农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吉县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1236”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和防风险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刘伟在讲话中向吉县县委、人大、政府为本次视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感谢,指出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吉县的经济社会建设及各项事业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迪、收获了经验,尤其是在推动旅游事业和苹果产业发展上,吉县有许多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模式值得学习推广。要认真进行总结,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做出报告。同时希望两地加强各个层面的交往,相互促进,携手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绿色幸福美丽的新临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对《临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办法》贯彻执行情况暨《临汾市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办法》实施情况、全县文物保护利用现状开展执法调研 下一篇:对全县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 《山西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进行 执法检查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