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对全县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 《山西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进行 执法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0 浏览:

1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付孟喜、赵常见、祁文学、王利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山西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浍河断面治理项目、光华石料厂、闽光焦化废水深度治理项目、通才综合石料厂三期全封闭治理项目、环保局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环保执法资料、观看了环保工作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环保局负责人就《环境保护法》《山西省环境保护条例》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住建、国土、水利等部门做了发言,部分人大代表、企业、基层站所等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贯彻实施环保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既是我们共同的义务,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大力改善我县环境质量。要坚持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注重与“六城联创”“全域旅游”统筹协调。要凝聚攻坚合力,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原则意识,坚决打好生态保护攻坚战。同时,要加强执法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步改善,让曲沃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城乡更美丽。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曲沃团赴吉县交流视察 下一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