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

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赵常见、祁文学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卫计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前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直幼儿园、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县医疗集团乐昌镇卫生院、西南街卫生所、血站等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刘伟指出,传染病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传染病不“发”则已、一“发”惊人,社会敏感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突出重点、有效防控”的原则,强化传染病防治工作联防联控机制,落实传染病源头控制、重点人群防控等方面的责任措施,加强预防传染病的健康教育,提高基层疾控人员的业务能力,加大疾控设施投入,配齐学校、幼托机构的医疗保健人员,全力以赴把我县传染病防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上一篇:对全县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 《山西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进行 执法检查 下一篇: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