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事代表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1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事代表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参加会议。

会上,人社局、卫体局、融媒体中心等部分交账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履职报告,其余单位提供了书面履职报告,并对“交账”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祁文学对人事代表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一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与会单位要正视问题,明确任务,切实增强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主动性,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建账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对标一流、争先创优,奋力谱写新时代曲沃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农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