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1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民政局、交警大队、妇联、工商联等交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作了履职报告。并对“交账”单位及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崔权利对各对口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于肯定,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对口单位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主动性;要明确任务,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建账工作;要突出规范建账,科学确定建账内容;要突出精准建账,规范完善操作流程;要突出严格建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再做努力、多办实事。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事代表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