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农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1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农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及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交账单位服务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农商行、浍河水库管理分局等13家建账单位2019年度年终交账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王利军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实施“三账”监督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如何做好“三帐”监督工作,相关单位要建“重点账”、建“明白账”,不要建“囫囵账”、“糊涂账”。对列入建账内容的各项工作都要提出明确的质量和时限要求,常委会有关工委要提前介入,积极主动地协助所对口单位认真做好建账工作。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曲沃、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事代表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下一篇:王利军督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