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

1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祁文学、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人大机关各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就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对全县供水、供气、供热等民生项目进行视察;开展《临汾市燃煤污染防治规定》执法检查;对全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对省、市、县、乡人大代表进行集中培训;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祁文学、崔权利、王利军各自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伟指出,目前冬季采暖季即将到来,对全县供水、供气、供热等民生项目进行视察,目的是了解这些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监督促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供热,切实解决好群众普遍关注的这一热点问题;开展《临汾市燃煤污染防治规定》执法检查,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检查《临汾市燃煤污染防治规定》贯彻实施情况,以有力的法治保障,促进我县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人大代表集中培训,是提升代表素质,增强代表依法履职能力的重要措施,要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认真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法检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列入会议议程,相关工委要按照主任会议要求,部署相关工作,做好会前准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刘伟强调,近期,县委确定了打造山西·曲沃黄河金三角水果蔬菜产业硅谷的战略任务,并在北京隆重召开了招商引资推介会。县人大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局,及时跟进了解产业硅谷项目规划、实施情况,是职责所在,为此,将听取审议产业硅谷项目建设情况,并列入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以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推进产业硅谷项目建设。

 



上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