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敬祥,人大机关各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就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视察;代表联络站、室全面提升工作;对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水平提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对全县供水、供气、供热等民生项目进行视察; 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开展县人大代表跨区域视察活动;指导督促各乡镇召开乡镇人代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伟指出,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大家一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围绕主任会议的各项工作安排,相互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和协调配合,做好工作衔接,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拓宽视野和思路,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县的大局中去考量,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