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
6月28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参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

    会议审议了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视察办法,确定了全县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察、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集中督办、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及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外出培训等事宜。

    费向前指出,制定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视察办法是参考省市工作经验,使各级人大代表能更加了解曲沃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的一项好的举措。代表们可以通过视察,发表明确的意见建议,形成工作报告,从而更好的履行代表职责,推动曲沃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十七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相关事宜。

 

 



上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