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5月7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0 浏览:

    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委会领导分工方案,对代表建议交办会、有关单位“三账”监督的年初建账工作、修订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修订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三公开”、“两见面”的实施办法等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费向前希望涉及工委对各自分管工作要认真落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三账 ” 监督年初建账工作上,要依法行使人大监督职权,使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建议交办工作上,要加强交办前、中、后的沟通,努力把代表反映的问题解决好。要严谨细致做好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高质量筹备、高质量落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0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