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创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人大机关创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及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伟指出,创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是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一定要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文明素养和综合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争创市级精神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切实在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工委要积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建的良好局面。要在创建内容、形式、方法上更加贴近人大干部职工愿望和时代要求,注重创建工作质量,提升创建工作层次,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真正使创建过程成为鼓干劲、聚人心、促进工作的过程;要抓好工作结合。要把人大精神文明建设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的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与我县“六城联创”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人大精神文明建设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召开西城开发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先进典型教育专题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