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先进典型教育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10月18日,县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专题会。

会上,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典型事迹。黄文秀同志时刻牢记党的嘱托,立下脱贫攻坚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铿锵誓言,她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间,用生命坚守初心、用生命践行诺言,是我们党在脱贫攻坚阶段涌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楷模。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寻找差距。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大力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工作业绩。

 



上一篇:召开创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下一篇:刘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