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0 浏览: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付孟喜、赵常见、王利军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创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崔永慧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兴隆市场、体育场、东关活动中心早夜市改造、绛山路、馥郁东区、晋达路、北关小区、汽车站、越哲食品厂、梅记羊汤等地,对市场改造、五小行业、道路改造、居民小区整治、改厕、街巷粉刷、汽车站改造、食品加工厂、餐饮店、车辆停放整治等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代表们一致认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城市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味进一步提升,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

 

 

 

 

 

 

 

 

 

刘伟指出,创卫是一项长期而且非常重要的工作,涉及市容环境、食品卫生、便民服务等方方面面,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自我县开展“六城联创”以来,创卫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成效也非常显著,城区主要公共场所的卫生状况明显改善。但对照创卫标准,城中村、居民小区、农贸市场、五小行业等场所还存在标准不高、工作不细、管理水平亟待提高等问题。希望各责任单位在接下来的创卫冲刺阶段中,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创卫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上要“再加力度”;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加快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整治、旱厕改造等民生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在加大硬件设施投入的同时,注重日常管理创新,要明确职责、密切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卫工作合力,打赢我县创卫工作攻坚战。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下一篇:视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