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洞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在曲沃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7 浏览:

 

5月16日,洪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晖、副主任崔保喜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来曲沃参观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宇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陪同。

 

张晓晖一行前往300MW光伏升压站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我县关于新能源建设、300MW光伏发电项目及升压站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张晓晖一行对我县光伏产业管理、运行、发展的思路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和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向前表示,洪洞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此次来曲沃考察,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县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把两县的人大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助推两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


 



上一篇:扈新起在曲沃县调研关于“党的全面领导”暨《临汾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下一篇: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