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30 浏览:

       428日,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张栓柱参加会议。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县法院院长郭丽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列席会议。崔权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 2022 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暨“八五”普法规划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智慧广电跨代通讯网建设情况的报告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费向前向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主持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

崔权利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工作评议是增强人大监督刚性和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促进“一府两院”及其职能部门以及省市垂直管理单位提升能力、改进工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会后,大家要深入抓好本次会议审议议题的落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本次会议作出的决议要求,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把牢政治方向,突出重点内容,紧盯重点对象,为把曲沃打造成“活力之城、幸福之城、奋斗之城”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新当选的同志牢记誓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为曲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