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60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4 浏览: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区集中供热 工程推进情况

1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付孟喜、赵常见、祁文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城区集中供热工程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政府副县长刘泳,城建、环保、房产、城市社区工委及供热企业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本次视察采取汇报座谈和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视察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住建部门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和掌握当前我县集中供热工程进展。刘泳副县长从成绩来之不易、任务十分艰巨、科学精准发力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县政府及职能部门和供热企业,在推进集中供热工程过程中所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代表结合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以安全运行为前提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以庭院住宅和建成小区为重点扩大覆盖面积、以赢得群众口碑为动力提高窗口服务质量等多项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刘伟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实施集中供热工程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自今年4月份启动2018年度集中供热工程以来,县政府切实加强对实施集中供热工程的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各项工程补贴方案,加大政策扶持和财政投入力度,相关部门和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落实,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同步有序推进,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刘伟强调,实施集中供热是实现强县富民的有力举措,是实施“六城联创”、建设美丽曲沃·幸福家园的现实要求,县委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对群众的朴素理解和对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的理解相结合,带着感情做好供暖。要注重工作细节,通过集中办理、增加窗口等措施,减少手续审批环节,努力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以工作实效提高供热效率。要结合实际认真总结,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努力解决集中供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加快集中供热工程进度,全力实现能供尽供。

会后,视察组又深入到粮食局小区、农机小区、武装部供热站、紫金苑小区和县人民医院等实地察看,并随机入户抽查,仔细询问群众对集中供热的感受和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认真梳理,抓好落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今年我县通过连续实施集中供热工程,城区新增和改造集中供热用户3000户,约60万平米。目前,全县集中供热面积已达203.7万平米,其中城区119.2万平米、乡村84.5万平米,惠及11810户居民家庭。                                

(城建环保工委供稿)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61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59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