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89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曲沃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常态化开展

接待群众活动

 

12月9日,按照《关于近期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曲沃县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常态化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市人大代表杨存良、县人大代表柴建民、武俊庆、张育慧在乐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2名来访群众,代表们就群众关注的东城小学何时开工建设、县直幼儿园扩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解答,回应了群众关注东城小学建设和县直幼儿园扩建的急切心情和就近上学的期盼县人大代表李新平、镇人大代表王惠仁在乐昌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接待群,西南街村民韩平安、解建国两人反映集中供热的收费面积与实际面积不符,要求再次核实,代表们现场答复,尽快协调供暖公司重新核实面积。

人大代表关海彬、卢保贵、李鹏在北董乡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受理了4名群众反映的关于退伍军人档案丢失无法享受养老保险优惠政策和未缴纳养老保险的老年人死亡后国家是否给予葬费2个问题,1个现场答复,1个转办乡武装部,群众十分满意。

县人大代表张鹏、贾素霞、刘琴兰、李占萍在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受理了4名群众反映的关于煤改气工程推进慢、安装架空管道不合理等问题,代表们现场予以答复。张鹏代表作为应急管理部门专业人员,从群众安全用气方面进行了讲解,让群众注意做好天然气安全防护,群众十分满意。镇人大代表杨豪,解文军在史村镇南常代表联络点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就2名群众反映污水排放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群众表示满意。

县人大代表薛登山,镇人大代表赵文学、贾文彦、姚长江在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3人。代表们就群众提出的白中村村南道路存在安全隐患、北赵村街道亮化、合作医疗政策咨询等三个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和协调办理,群众表示满意。在北容代表联络点,镇人大代表李银龙、李小刚接侍群众2人,对提出的滏河渠修整、垃圾不落地长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群众表示满意。

乡人大代表朱全发、荀芳芳、卫峰、王印山在杨谈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代表们就于根旺反应因档案丢失,不能按军人优惠政策补交养老保险问题,当场联系乡武装部,协调查找档案和解决补交养老保险事宜;就万户村村民刘海居反应村里的环境卫生运输车配备不的问题,现场协调县环卫中心解决;就杨家庄村民杨福庆反应本村每月仅供两次生活用水满足不了村民需求的问题,现场联系村干部协调每月供水6次。

县人大代表马晓罗、镇人大代表闫夏、贾永强在里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共接待群众5人。代表们认真倾听了群众反映的村宅基地如何审批、合作医疗缴纳没到账等3个问题,代表们所有问题都进行了现场答复,群众十分满意。

这次接待活动共有28名代表参加,接待来站点群众27人,收集各类意见和问题19个,代表们现场答复、协调解决17个,按照流程转办2个,持续推动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90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88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