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85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曲沃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扎实有效开展

接待群众活动

 

11月25日,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根据曲沃县各级人大代表联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关于近期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职责清晰、功能明确、运行规范、活动正常、效果明显”的要求,精心组织,精心选题,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县政协主席费向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宏文,县委组织部部长李晓龙,县委政法书记王克勤等领导分别以市、县人大代表身份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带头进站开展活动。

县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和代表范璞、张亚丽、畅迎泽在北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活动。代表们对群众反映的改善窑院、裴南庄、任庄、薛庄等村土地种植条件、增加农民收入的问题,环境卫生常态化收储问题,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治疗问题进行了认真听取和解答。现场解决1件,转办2件,表示将跟踪督办情况并及时反馈给群众,群众表示满意。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主席费向前和代表柴志坚、翟剑、李勇军等在杨谈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代表们针对群众反映的水果销售、环境卫生、杨谈村东道路硬化等问题,现场答复2件,转办1件,群众对此次接待表示满意。

县人大代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宏文和省、县、乡三级人大代表王长发、范宝俊、张乐在里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代表们认真倾听了群众反映的石滩村蓄水池未能投入使用,朝阳村自来水管道损坏需要更新,朝阳村旅游路需增设减速带等7个问题,其中现场答复6件,转办1件。

市、县人大代表、县委组织部部长李晓龙和代表薛国华、何晋峰在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的壮大集体经济产业、工会职工及农民工合法权益3个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群众表示满意。同时,曲村镇人大代表尹素苗、巩建民在北容村人大代表联络点接待群众,对群众提出的冬季环境卫生保持,合作医疗报销,畜牧养殖等3个问题,均现场进行了答复。

县人大代表、县委政法书记王克勤和代表武勇刚、郑小丽在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张范村群众反映的吃水管道问题、辛村群众反映的晋韩路两侧亮化问题、村内自来水管道老化问题,现场答复1件,需上交转办2件,群众对此次接待表示满意。同时,史村镇人大代表吉春文、村民代表孙伟静在南常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接待活动。代表们对群众反映的浇地、田间道路硬化等问题给予了认真听取和解答,现场解决2件,需转办1件,群众表示满意。

县人大代表张贵本、黄俊峰、何芳在乐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就群众关心的城区集中供暖覆盖范围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处理。同时,镇人大代表贺云霞、张战梅在乐昌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了接待群众工作,就城乡低保政策进行了现场答复。

县人大代表杨文有在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对群众反映的郭仪线二次扬尘和企业安全防护距离内搬迁2个问题进行解答,全部进行了现场办理。

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全部进站点开展接待群众活动,诚心听取群众意见,耐心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11月25日的活动共有27名代表参加,共接待来站点群众80余人,收集各类意见和问题29个,代表们现场答复解决22个,按照流程转办7个,推动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86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84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