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供电公司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6-12 浏览:

 611,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秦朝斌、付孟喜、赵常见、李建华、祁文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县供电公司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秦英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中心营业厅、城东110KV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农网改造工程项目、高显供电所、安居220KV变电站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听取汇报、走访客户、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电网建设、设备运行、营销服务、电力行业政策的实施情况和目前供电部门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调研中,人大代表就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设备维护、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县供电公司的超前谋划、提前运作,全面加快电网建设改造步伐,推进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供电部门一要大力加快电网建设改造步伐,继续做好电网建设规划,合理配置电力资源,提高电网安全供电能力;二要抓好电网运行管理,着力提升运转水平,确保电力可靠供应;三要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供电服务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构建和谐供需关系;四要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的作用,抢抓机遇,主动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为曲沃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电力保障。(张    程青枝)

 



上一篇:曲沃县乐昌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办好《代表心声》促进农村稳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