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7 浏览:

12月23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参加,县人大办主任赵宏伟、其他委室主任以及县财政局局长丁全保、审计局局长柴志坚列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丁全保作了《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的说明》,审计局局长柴志坚作了《关于曲沃县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报告》。会议听取审议了《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对工行曲沃支行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对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果业蔬菜发展中心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会议还对2019年度人大代表培训工作、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筹备工作、“三账”监督工作以及召开第28次常委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刘伟指出,通过财政、审计部门的工作报告可以看出曲沃财政运行健康平稳,各项收支合理规范,科学合理的支出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和民生改善上,凸显出巨大的工作成效,达到了保民生、保运转、保稳定的工作目标。希望财政部门将目光聚焦在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道路修缮和通畅问题,以及教育工程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加大交通、教育投入保障力度,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审计部门要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高压态势,指出问题、发现问题、监督整改,要加强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力度,加大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助推曲沃经济社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9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