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0 浏览:

6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祁文学、王利军参加会议。县人大各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事宜;启动对县融媒体中心、工商银行曲沃支行、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果蔬中心等单位的评议工作;对法院庭前会议制度进行专题调研;对县燃气热能有限公司供气情况进行调研;对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等工作。

 

 

刘伟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细化任务,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相互协调配合,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将督办、评议、调研、视察等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好、落实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