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3 浏览:

3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前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龙,县人大有关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李晓龙就县政府干部任职情况作了说明,石前进宣读了关于县政府干部任职议案并作说明。主任会议成员进行了表决审议。






刘伟指出,本次提请的任职议案是县委按照中央、省、市、县有关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和我县的工作实际需要作出的重要决策,希望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1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