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1 浏览:

        3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前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龙,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晓龙就县政府干部任免情况作了说明。

石前进宣读了关于县政府干部任免职议案并作了说明。




会议还研究了各委室完成对有关单位2019年“三账”监督工作的年初建账工作;督促和指导各乡镇召开乡镇人代会工作;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事宜;对全县教育重点工程筹备情况进行督查;研究决定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县人大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就有关会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表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就有关会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表决。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在会上指出:



本次提请的任免职议案是县委按照中央、省、市、县有关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和我县工作实际需要作出的重要决策,刚才主任会议已通过,将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对有关单位“三账”监督工作的年初建账工作,各副主任要带领分管委室负责同志认真开展年初“建账”工作,根据新修订的《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三账”监督的办法》,提前联系有关单位,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认真把好“建账”关,为扎实开展好2019年“三账”监督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研究。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