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7 浏览: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赵常见、祁文学、王利军参加会议。县人大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对以下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1、关于2018年“三账”监督中的交账工作。2、对食品安全、春节市场供应、社会治安工作情况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进行视察和督查。3、对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进行督查。4、做好县十六届人代会四次会议筹备工作。5、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6、研究讨论“三账”监督实施意见。

   刘伟强调,“三账”监督是人大依法行使监督权的重要形式之一,人大常委会要根据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并借鉴其他县市做法,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确保“三账”监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相关委室要对《关于进一步加强“三账”监督的实施意见(草案)》进行修改完善,做到措辞严谨,依法有据。对节前的视察和督查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助力来晋都曲沃过大年活动。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