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7 浏览:

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赵常见、祁文学、王利军参加会议。县人大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对以下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1、起草2019年工作要。2、做好县十六届人代会四次会议筹备工作。3、做好2018年“三账”监督中的交账工作。4、对食品安全、春节市场供应工作、社会治安情况和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进行视察。5、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6、对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进行督查。




刘伟强调,岁末年初,工作繁多,时间紧迫,大家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统筹安排好春节前后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细致周全地做好县十六届人代会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