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2 浏览:

1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赵常见、祁文学、王利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龙,副县长崔权利,法院院长马肖博,检察院检察长马兴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人大相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晓龙就有关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干部任免情况作了说明,崔权利、马肖博、马兴元分别宣读了关于县人民政府提请干部任免职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判委员会委员任职议案和人民陪审员任职议案、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检察委员会委员任免职议案并进行了说明。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提请任命干部征求群众意见和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院执行工作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各评议组对各单位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




就做好预算工作,刘伟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预算工作,最大努力维护预算法的严肃性,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做好预算监督工作。要把学校建设等涉及民生、群众需要、迫在眉睫的问题落到实处,保民生、保运转,让曲沃老百姓生活的更加幸福。

针对评鉴意见(草案),刘伟指出,在文字运用、整改内容等方面要力求精准、逻辑严谨,用简短的语言展示出评议成果,最大限度的促进部门工作。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