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9次主任会议
3月23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县领导张栓柱列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

     会上,组织部相关人员就县政府干部任免职情况作了说明,王博君宣读了关于政府副县长任免职议案并作了说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对提请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2021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召开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研究决定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费向前希望各涉及工委落实好各自工作,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严谨细致做好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工作,高质量筹备、高质量落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8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