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8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10月1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副县长刘泳,法院院长马肖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敬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泽民就干部任免情况作了说明,副县长刘泳宣读了关于县政府能源局局长任免职议案,听取了对提请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县法院院长马肖博宣读了关于县法院副院长免职议案和关于县法院人民陪审员任职议案并作了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个别调整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和说明。会议对上述议案和报告进行了审议。

 



上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9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7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