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7月20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对三个报告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费向前指出,这三个报告数据准确、分析透彻,下半年努力的方向明确,是满意的报告,希望财政、审计、发改等单位负责人要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大家关心的重要指标及省市排名充实到报告中。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落地、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2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