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6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5 浏览:

4月10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出席会议,人大机关各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参加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相关工作和方案;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工作和方案;研究讨论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及日程;审议了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曲沃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名单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拟定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于4月27日召开。

刘伟指出,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县委安排,会议将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模式召开,大会既要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又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刘伟要求,相关人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严从实,高标准完成各项组织筹备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参加审议,充分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圆满顺利举行。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1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5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