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2 浏览:

5月1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精神,审议了中共曲沃县委关于建立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代拟稿)。

费向前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自觉维护中心,服务大局,贴近民生,突出重点,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5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9次主任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