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3 浏览: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20186月27日,曲沃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县委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际出席30人,请假3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付孟喜、赵常见、祁文学、王利军,委员25人出席会议。

列席会议的有:县法院院长马肖博、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兴元,县公安局局长梁栋,县政府办主任郑红伟、县人大办主任科员高海红,各乡镇人大主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公安局局长梁栋所作的关于提请许可对个别人大代表采取行政拘留措施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县公安局对县十六届人大个别代表采取行政拘留措施的决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从三个方面对人大代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模范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议程后于6月27上午10:00闭会。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纪要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