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案建议

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受理的议事原案(48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

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共受理的议事原案(48件)

 

一、社会类(15件)

1、李学森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高阳村排水渠改道的建议。(建议第01号) 

2、刘琴兰代表提出:关于增加慢性病取药定点方便医疗的建议。(建议第02号)

3、谢庆丽代表提出:关于尽快落实新农合帐户资金及慢性病报销的建议。(建议第03号)

4、鲁艳芳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建议。(建议第04号)

5、刘存玲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在里村中学配套智能录播室振兴乡村教育的建议。(建议第05号)

6、王升琴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合理规划农村街巷道路排水并分布实施规的建议。(建议第06号)

7、李永贵代表提出:关于在全域旅游景区推广使用二维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的建议。(建议第07号)

8、程光青代表提出:关于建设曲村集镇垃圾转运站的建议。(建议第08号)

9、马占武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农村籍复员军人养老保险 问题的建议。(建议第09号)

10、张贵本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县燃气热能有限公司运行困难的建议。(建议第10号)

11、何芳代表提出:关于尽快整修县中心广场南侧道路的建议。(建议第11号)

12、李新平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治理出租车、三轮车乱停乱放的建议。(建议第12号)

13、王长江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取消大暖接口费推进大 暖进度的建议。(建议第13号)

14、张贵本代表提出:关于尽快翻修吉利街西段道路的建议。(建议第14号)

15、吉高瑞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农村垃圾处理的建议。(建议第15号)

二、农业类(17件)

1、聂青云代表提出:关于农村废弃秸杆回收利用的建议。(建议第16号)

2、解宏官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秸杆、杂草循环利用的建议。(建议第17号)

3、王海潮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扶持晋都中药市场扩大规模的建议。(建议第18号)

4、李军玲代表提出:关于硬化秦岗村大棚区道路的建议。(建议第19号)

5、李淑明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硬化营里至上裴王家园黑河沿线景观道路的建议。(建议第20号)

6、王丽娟代表提出:关于苏村人畜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立项并尽快解决的建议。(建议第21号)

7、毛丕忠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里村镇部分村利用高灌 站灌溉用电执行高灌电价的建议(建议第22号)

8、何跃代表提出:关于硬化听城主渠道,增加农民收入的建议。(建议第23号)

9、尤刘胜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对南属寺等村进行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建议。(建议第24号)

10、张彩荣代表提出:关于将杨庄村南相关农田纳入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建设的建议。(建议第25号)

11、冯才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建立紫金山林地绿化加大保 护力度的建议。(建议第26号)

12、马占武代表提出:关于续发大运路北辛村、向阳村段宽林带占地费用的建议。(建议第27号)

13、裴巧丽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高显银耳栽培技术培训的建议。(建议第28号)

14、贾建军代表提出:关于对杨谈樱桃果农加大技术指导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培训的建议。(建议第29号)

15、巩小俊代表提出:关于建立财政补贴将果蔬作物纳入   强制保险的建议。(建议第30号)

16、畅义龙代表提出:关于对杨谈乡万户村主街道进行翻修的建议。(建议第31号)

17、李建山代表提出:关于加大对北山区域非法采矿打击力度的建议。(建议第32号)

三、经贸类(14件)

1、张军社代表提出:关于在北属寺修建公交站的建议。(建议第33号)

2、孟红丽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窑景路任庄至窑院段重修的建议。(建议第34号)

3、张军社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北沸公路白水过村路段重修的建议。(建议第35号)

4、张建红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张高线高显段增设交通标志和设施的建议。(建议第36号)

5、贾立新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全面整修张高线高显段的建议。(建议第37号)

6、范宝俊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修复里村至曲村镇下坞村道路的建议。(建议第38号)

7、胡群风代表提出:关于及时维修西常、靳庄、西高路段的建议。(建议第39号)

8、薛登山代表提出:关于在北赵村村门口与晋国博物馆旅游路交汇处增设减速带、警示牌建议。(建议第40号)

9、巩小俊代表提出:关于开通曲村镇方城景点公交车的建议。(建议第41号)

10、续富家代表提出:关于降低农村群众冬季取暖用电费用的建议。(建议第42号)

11、常正平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降低乡镇行政事业单位冬季取暖电价的建议。(建议第43号)

12、鲁艳芳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扶持农民小微企业融资的建议。(建议第44号)

13、张贵本代表提出:关于给予拆除晋沃商城经济补偿的建议。(建议第46号)

14、付拯浩代表提出:关于修建曲村镇上陈村西沟桥的建议。(建议第47号)

四、司法类(2件)

1、付向宇代表提出:关于加大对恶意骗取银行贷款人员惩治力度的建议。(建议第45号)

2、尚玲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扩大“雪亮”工程在农村覆盖面的建议。(建议第48号)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责任表 下一篇: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的报告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