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案建议

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受理的议事原案(59件)
作者: 冯永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3-21 浏览:

一、社会类(23件)

1、黄俊峰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工业园区使用天然气问题的建议。(建议第01号)

2、董怀武代表提出:关于加大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建议。(建议第02号)

3、黄俊峰代表提出:关于建立健全教师补充机制的建议。(建议第03号)

4、孙旭宏代表提出:关于改善城内小学、幼儿园办学条件的建议。(建议第04号)

5、柴建民等6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解决城区集中供暖问题的建议。(建议第05号)

6、仇晓文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对任庄扇鼓傩戏非物质文化遗产资金支持的建议。

(建议第06号)

7、吉高瑞等8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垃圾处理的建议。(建议第07号)

8、薛登山代表提出:关于开通文化旅游专线问题的建议。(建议第08号)

9、沈妙丽代表提出:关于增加教师编制问题的建议。(建议第09号)

10、程光青代表提出:关于建设曲村集镇垃圾转运站的建议。(建议第12号)

11、靳红霞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大农村创卫工作基础设施投入的建议。

(建议第13号)

12、常正平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乡镇卫生院医疗队伍建设的建议。(建议第14号)

13、孟凤英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增加镇村环卫设施的建议。(建议第15号)

14、裴巧丽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快县城小学和幼儿园建设进度的建议。

(建议第16号)

15、尚玲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投入壮大旅游产的建议。(建议第17号)

16、胡群风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农村学校教师缺编,音体美等专业教师严重短缺问题的建议。(建议第18号)

17、胡群风代表提出:关于提高代理教师待遇问题的建议。(建议第19号)

18、王海潮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充分发挥县域医药企优势,促进县域医院集团发展的建议。(建议第20号)

19、蒋能义代表提出:关于加大争取钢铁焦化企业环保提档升级改造专项资金扶持的建议。(建议第21号)

20、续富家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对农村养老保险金实行就近发放的建议。(建议第55号)

21、李小官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高显等村搬迁工作的建议。(建议第56号)

22、蒋能义代表提出:关于解决企业职工原参加农村养老保险后转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遗留问题的建议。(建议第57号)

23、付向宇代表提出:关于使城乡居民更加便利的使用社保卡的建议。(建议第58号)

二、农业类(13件)

1、张贵本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农村宅基地建设用地,确保农村稳定的建议。

(建议第22号)

2、畅义龙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对杨谈水果园区果农加大技术指导工作的建议。

(建议第23号)

3、李勇军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建设沟东至杨谈集市段上下水工程设施的建议。

(建议第24号)

4、王升琴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在我县大力推广富硒产业的建议。(建议第25号)

5、范宝俊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种粮户培训力度的建议。(建议第27号)

6、刘存玲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农村种粮大户政策、资金支持的建议。

(建议第28号)

7、张建红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对农业、养殖业专业户进行技术培训的建议

(建议第29号)

8、宋志俊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污水处理厂高阳段排水改道的建议。(建议第30号)

9、聂青云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常安庄村排水问题的建议。(建议第32号)

10、王发安代表提出:关于精准扶贫要持续发力的建议。(建议第33号)

11、冯才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对紫金山景明南林交段山体保护的建议

(建议第41号)

12、徐彦利代表提出:关于浍河水库库区用水补助的建议。(建议第52号)

13、李鸿发代表提出:关于西周村地质灾害户搬迁的建议。(建议第53号)

三、经贸类(18件)

1、贵建玲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排除南环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建议第34号)

2、李彩慧代表提出:关于改善晋韩路马庄科技产业园区路段基础设施的建议。(建议第35号)

3、张秀珍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解决改造晋沃商城造成损失需要补偿的建议。(建议第36号)

4、张军社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将北属寺中药材园区纳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建议。

(建议第37号)

5、孟红丽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重修任庄至窑院连村路的建议。(建议第38号)

6、吉高瑞代表提出:关于建设景明风景旅游区道路的建议。(建议第39号)

7、仇晓文代表提出:关于任勃路任庄过村段铺柏油路面的建议。(建议第40号)

8、郑小丽代表提出:关于修建磨盘岭至浍河北岸旅游路的建议。(建议第42号)

9、张彩荣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健全晋博旅游路交通设施的建议。(建议第43号)

10、巩小俊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修建曲村镇上陈村西沟桥的建议。(建议第45号)

11、马占武代表提出:关于续发大运路北辛村、向阳村段宽林带占地经费的建议。

(建议第46号)

12、畅义龙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翻修问卦、八顷、万户、下院四村通村路的建议。

(建议第47号)

13、范宝俊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维修南封王至浍河大坝防汛9号道路的建议。

(建议第48号)

14、孟凤英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在108国道安泉段增设交通路口的建议。(建议第49号)

15、贾立新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整修改造张高线道路的建议。(建议第50号)

16、张彩荣代表提出:关于北辛村50万伏变电站电磁辐射是否影响人身健康并提出解决方案的建议。(建议第11号)

17、鲁艳芳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扶持农民小微企业融资的建议。(建议第26号)

18、贾建军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修建桥山景区手机网络信号塔的建议。(建议第54号)

四、司法类(4件)

1、李建山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对北山区域安装“天眼”设施的建议。(建议第59号)

2、何晋峰代表提出:关于加强交通事故等行业人民调解组织建设确保经费的建议。

(建议第44号)

3、聂青云代表提出:关于通浍路设立交通警示标志的建议。(建议第51号)

4、李永贵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县法院信息化建设方便群众诉讼的建议。(建议第10号)

五、计划类(1件)

1、付向宇代表提出:关于实现“光伏扶贫”贫困户全部入网的建议。(建议第31号)

 

 



上一篇: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的报告 下一篇: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受理的议事原案(65件)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