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案建议

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受理的议事原案(65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1-28 浏览:

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共受理的议事原案(65件)

 

一、   社会类(23件)

1、续富家等8名代表提出:关于新农合征缴余额结余转存的建议。(建议第01号)

2、贾建军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对农村集体建设居民楼进行规范的建议。(建议第02号)

3、宋宁代表提出:关于东北街连街巷道路重新硬化的建议。(建议第03号)

4、王丽娟代表提出:关于解决苏村饮水困难的建议。(建议第04号)

5、张秀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建议第05号)

6、张贵本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小产权房建设管理问题的建议。(建议第06号)

7、李新平代表提出:关于医疗行业专业人才短缺问题的建议。(建议第07号)

8、杨小玲代表提出:关于北关村街道排水设施建设的建议。(建议第08号)

9、杨小玲代表提出:关于硬化北关村道路的建议。(建议第09号)

10、魏克智代表提出:关于解决东张寨村引用县城自来水的建议。(建议第10号)

11、武勇刚代表提出:关于设立覆盖所有农村调频广播系统的建议。(建议第11号)

12、魏克智代表提出:关于解决东张寨村地下水污染问题的建议。(建议第12号)

13、尤刘胜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扩建义门小学教学楼的建议。(建议第13号)

14、尤刘胜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义门小学学生食堂建设的建议。(建议第14号)

15、董宇红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北董小学教学楼扩建的建议。(建议第15号)

16、张军社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北董水源地保护工作的建议。(建议第16号)

17、董宇红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东闫小学教学楼扩建的建议。(建议第17号)

18、马晓罗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推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建议第18号)

19、常正平3名代表提出:关于乡镇卫生院人才发展的建议。(建议第19号)

20、贾素霞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史村镇旅游景区建设的建议。(建议第20号)

21、胡群风代表提出:关于增加农村师资力量的建议。(建议第21号)

22、程光青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建设曲村垃圾转运站的建议。(建议第22号)

23、李永贵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申报曲村历史文化名镇的建议。(建议第23号)

二、   农业类(12件)

1、张建红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农业、养殖业技术培训的建议。(建议第24号)

2、宋志俊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安居村饮水设施升级改造的建议。(建议第25号)

3、畅义龙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建设杨谈水果交易市场的建议。(建议第26号)

4、宋宁代表提出:关于东北街村民宅基地审批手续的建议。(建议第27号)

5、吉高瑞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景明山绿化工作的建议。(建议第28号)

6、李淑明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修建交里村排洪渠道的建议。(建议第29号)

7、王升琴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支持里村建设农产品存储仓库的建议。(建议第30号)

8、王明芳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汾河里村段防汛道路拓宽整修的建议。(建议第31号)

9、王发安代表提出:要求浍河水库优先保障农业灌溉的建议。(建议第32号)

10、马占武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解决曲沃县蔬菜产业发展存在问题的建议。(建议第33号)

11吉高瑞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紫金山矿产资源保护的建议。(建议第34号)

12、王哲华代表提出:关于规范蔬菜批发市场的建议。(建议第35号)

三、   经贸类(15件)

1、贾仕勋代表提出:关于维修浍河北岸旅游道路的建议。(建议第36号)

2、贾仕勋代表提出:关于贯通磨盘岭至县册旅游道路的建议。(建议第37号)

3、李琳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修复曲沃县郭仪线的建议。(建议第38号)

4、李琳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建议。(建议第39号)

5、巩俊伟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提高杨谈乡小学代理教师工资待遇的建议。(建议第40号)

6、张贵本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公益事业建设欠款问题的建议。(建议第41号)

7、高彩霞代表提出:关于加快设施蔬菜园区道路建设的建议。(建议第42号)

8、屈玉龙代表提出:关于翻修马庄装备制造园区道路的建议。(建议第43号)

9、仇晓文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任勃路任庄过村段铺柏油路面的建议。(建议第44号)

10、柴玲霞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山底至窑院连村路重修的建议。(建议第45号)

11、张军社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北属寺中药材园区道路硬化的建议。(建议第46号)

12、吉高瑞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北沸公路白水过村段重修的建议。(建议第47号)

13、毛丕忠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莲花沟景区道路硬化的建议。(建议第48号)

14、薛登山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开通文化旅游专线的建议。(建议第49号)

15、何跃代表提出:关于硬化听城村至东许村连村路的建议。(建议第50号)

四、   司法类(2件)

1曹小丽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增设郭仪线安全警示标志的建议。(建议第51号)

2张彩荣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健全晋国博物馆旅游景区交通设施的建议。(建议第52号)

五、   计划类(3件)

1、裴巧丽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在县城增加小学和幼儿园的建议。(建议第53号)

2、王长江等9名代表提出:关于全面振兴曲沃教育工作的建议。(建议第54号)

3、刘存玲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对我县种粮大户给予政策支持的建议。(建议第55号)

六、   综合类(10件)

1、张军良等5名代表提出:关于对新当选的县人大代表集中培训的建议。(建议第56号)

2、宋习祥等4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农村消防安全宣传的建议。(建议第57号)

3、付向宇代表提出:关于打击金融信贷失信行为的建议。(建议第58号)

4、尚玲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晋文化成语典故宣传的建议。(建议第59号)

5、贾立新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修复太子滩排碱渠的建议。(建议第60号)

6、孟凤英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设置垃圾处置站的建议。(建议第61号)

7、李勇军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人大代表管理、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的建议。(建议第62号)

8、李鸿发代表提出:关于西周村地质灾害户搬迁的建议。(建议第63号)

9、李逸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解决乡镇集市占道经营影响交通问题的建议。(建议第64号)

10、巩小俊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完善晋国博物馆景区导引设施的建议。(建议第65号)

 



上一篇: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受理的议事原案(59件)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责任表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