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7 浏览:

12月24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副县长魏波、崔永慧,法院院长马肖博、检察院检察长马兴元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浍河水库管理分局关于2019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黄河金三角果蔬硅谷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投票表决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工商银行曲沃支行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县果业蔬菜发展中心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对工商银行曲沃支行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对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对果业蔬菜发展中心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草案)。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关于浍河管理分局的工作,浍河是曲沃的母亲河,自建成以来,浍河水库在防汛抗灾、增强水源调控能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促进全县工农业生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县人大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浍河管理分局工作,帮助协调解决水库管理运行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保护好、利用好曲沃人民的母亲河;在财政和审计工作方面,希望政府和财政部门严格按照本次会议作出的决议,调整收支项目,加强资金监管,强化监督考核,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希望县政府和审计部门完善审计整改制度建设,切实减少问题发生,加强对审计和预算管理工作的监督,不断增强各行业、各部门、各单位的法律意识,促进政府资金项目阳光操作、规范有序、确保建设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关于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念,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增强可持续发展意识;关于黄河金三角果蔬硅谷项目,一定要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瞄准目标,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宣传推介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把曲沃县建成黄河流域最安全、最放心、最优质的“果篮子”、“菜篮子”;从四个单位的测评情况看,这四家单位态度端正、整改到位、行动积极、成效明显,希望以评议为契机,继续深入整改、扩大评议效果,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王利军督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下一篇: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治平深入曲沃县北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