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治平深入曲沃县北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7 浏览:

12月18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治平深入到曲沃县北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接待群众,面对面倾听呼声,回应关切,推动解决基层民生热点问题。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市人大代表吉高瑞,县人大代表、北董乡党委书记李俊杰,县人大代表柴玲霞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北董乡群众就视力障碍弃婴享受特殊教育并在临汾寄养、农村道路硬化、诗经故里景区建设职工爱心服务站、北董乡职工之家书籍少、农村线路改造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杨治平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群众深入交流,逐条认真答复。

杨治平指出,曲沃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起步较早,走在了全市甚至全省前列,要认真总结已有的工作经验,构建机制,切实让代表联络站发挥作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建立代表联络机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提档升级,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让联络站真正成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好平台,好场所。县人大要切实发挥宏观指导作用,组织好人大代表常态化进站,形成长效机制;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做好综合协调,有效衔接工作,推动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经常性开展,畅通社情民意渠道,真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

杨治平表示,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很强,都是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实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联络站要分类梳理,交由有关部门办理,并及时将办理结果向群众反馈。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下一篇: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走进曲沃县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