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工业重点项目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7 浏览:

12月17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部分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李时珍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晋南钢铁集团年产100万吨型钢、2x1860m3高炉和2x150t转炉、立恒公司100万吨矿渣微粉二期、晋邦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年加工30万吨废钢等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基本概况、建设进度、运营状况、建成后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难点等方面内容。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曲沃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企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节点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建成、早发力,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保障在建项目顺利施工,助推全县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视察组还对曲沃县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刘伟主任对联络站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加快联络站建设步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好平台和服务。

 



上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向申纪兰学习,做人民好代表”暨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浍河干渠改造工程和浍河水库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