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浍河干渠改造工程和浍河水库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7 浏览:

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浍河干渠改造工程和浍河水库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王利军参加。

刘伟主任一行先后前往浍河干渠水桥路工程施工现场、浍河干渠东关活动中心东侧工程施工现场、浍河水库泄洪洞进水塔、浍河水库管理站防汛物资库、禹门口引黄入口处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浍河干渠改造工程和水库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刘伟主任对浍河干渠改造工程及浍河水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该项目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浍河水库在调水抗旱,服务“三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障了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同时也满足了我县工业园区和城市生态公园用水,为曲沃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施工单位要尽快完成路面填埋、环境整理和工程收尾工作。要加强管理和维护,确保浍河干渠改造工程真正惠及群众。

 



上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工业重点项目工作 下一篇:召开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