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筹备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2 浏览:

1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带领相关人员前往沃能化工,就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提档升级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刘伟一行实地察看了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场地、周边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的筹备工作,同时还就联络站的功能区划分、走廊标语设计、设施设备完善以及在建设中应突出的亮点、特色等与高显镇,沃能化工负责人进行了商讨。

 

 

刘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速度,要着力抓好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使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设计单位要总体规划,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融媒体中心要制作相关视频短片,多渠道多方位做好宣传工作。高显镇要做好协调,搞好服务,确保联络站建设任务如期完成,早日发挥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各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对我县供热、供水、供气工作进行视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