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对我县供热、供水、供气工作进行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2 浏览:

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供热、供水、供气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刘泳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绛山路、东北街、西南街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城区集中供热及二网改造情况;到供气营业厅,了解供气管理及燃气补贴情况;到城东水厂了解水厂及管网项目进展情况;到史村镇望绛村、北董乡窑院村了解煤改气项目建设情况及燃气入户、燃气价格等情况。

 

 

 

 

 

 

 

刘伟指出,供热、供气、供水都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把民生实事办好,让广大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供热方面,要抢时间、进度,尽快让涉改覆盖的群众按时取暖;供水方面,要加快做好环评、土地手续等前期准备工作,尽快进入实质性工程实施阶段,同时要着眼长远,及时关注水源地水情变化情况,做好预期,搞好规划,保护好水源地;煤改气方面,农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方面要积极向群众宣传煤改气、煤改电的优惠政策,使广大群众了解政策,调动群众积极性;另一方面要采取有效办法,组织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切实使党的惠民政策惠及广大群众。

 



上一篇:调研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筹备建设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