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伟带领市人大代表曲沃团赴永和县开展跨区域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

1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带领市人大代表曲沃团赴永和县开展跨区域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崔权利一同参加视察。永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健,永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药虎奎,永和县政府副县长李占军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永和县山西迅磊环保有限公司,察看年产30万吨石油压裂支撑剂建设项目,到丰百能源有限公司,察看LNG液化调峰项目,了解工业发展情况;随后,视察组在红军东征永和纪念馆,参观毛泽东东征路居处,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共同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阁底乡东征村农家乐了解文化旅游推动脱贫工作情况。

刘伟指出,此次跨区域视察是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部署进行的,是一次学习之行,考察之旅,代表们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永和县在脱贫攻坚、工业发展、文旅发展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取长补短,为我所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做表率,走在前,树形象,为 “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 下一篇:刘伟前往曲村镇闻喜庄村组织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