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

10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联系自身工作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摆问题、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用学习教育的新成果滋养初心使命,要用监督工作的新成绩展现初心使命,要用服务群众的新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争取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取得新进步、展现新担当、树立新形象。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下一篇:召开西城开发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