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伟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伟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为题,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刘伟结合当前形势以及全县发展情况,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要求,从如何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如何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两个机关”建设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刘伟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支部组织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组织大家到景明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自觉接受思想洗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就是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就是要更好发挥“工作机关”的职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杨治平调研我县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下一篇:对我县环保工作进行视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