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对我县环保工作进行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环保工作进行视察。副县长刘泳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浍河断面项目,立恒乙二醇项目,福瑞鑫污水处理二期工程,通才智能管控平台等地。听取各工程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我县浍河东韩段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进展,北董乡煤改气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和散乱污整治工作。征求干部、群众对各项工程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伟指出,近年来,我县通过环保改造升级,全县空气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各企业市场竞争力得到全面加强。希望在煤改气工作中,继续征求群众意见,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使群众温暖过冬。流动尾气检测要注重成果运用,将高科技设备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使各项设备运行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我县工业企业要继续向国际一流标准看齐,坚持不懈的走绿色发展道路。我县环保部门要加强各行业的监督和管理,指导企业生产发展,帮助企业做好产业升级改造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刘伟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